.

.

2009年3月19日 星期四

【不織布教具DIY】基本認知(1y7m)

【不織布教具DIY】基本認知(1y6m)

下一張(熱鍵:c) 


這個裡面有四個部份,
第一:「我的臉」 五官的部份,後面黏有魔鬼沾,可以更換不同的表情。
第二:「形狀、顏色認知」:有不同形狀及顏色,可以取下,再讓小朋友找到相同的形狀貼回去。
                                                    也可以利用不同形狀,拼湊成不同圖案,
                                                    如「車子」「漢堡」「蝸牛」「蜻蜓」「貨車」「溜滑梯」「翹翹板」「冰淇淋」………
                                                    (以上都是我曾經拼給shining看過的~她也都會模仿試著拼拼看~)
第三:「數字認知」:不同顏色的底色,搭配上不同的數字,讓還不會說話的shining更快在1歲半就學會1~0的不同的數字。
                                        旁邊的籃子裡有蘋果,可以讓shining拿著練習數數兒~~
第四:「時間認知」:花朵形狀的時鐘,讓 shining特別喜歡,上面的「時針」跟「分針」都可以用魔鬼沾取下跟貼上哦~~

書上面還有做提把式的設計,讓 shining常常出門就說:我要帶這個書出去~~
她小小的手,就提著這個媽媽幫她做的小布書~~出門去了哦~~~

★我還要看其他教具:教具

下一張(熱鍵:c) 


4 則留言:

  1. 請教版媽,這個布書有具體詳細的做法嗎?雖然不太擅長手工,但還想挑戰看看説~~~
    請問這個布署有圖檔下載嗎?TKS!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這個書是三年前做的,
      沒有留下什麼資料…
      不過,可能再隔一陣子,
      我就會再製作一本新的給我剛剛出生的baby~
      再請您有空來逛逛哦~︿_︿

      刪除
  2. 請問你所有教具都有再販賣材料包是嗎^^~~可以說一下價位大約在哪嗎~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好意思,其實沒有吔~
      只是在做的時候,偶爾會有多做一、兩份,
      所以才有材料包~
      您可以試著自己製作,
      若真的不方便製作(材料方面…)
      我也可以準備材料包給您,
      每種材料包的價格都不太一樣,
      要看那份教具的頁數哦~~

      若還是有需要,再跟我說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