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09年7月29日 星期三

【不織布教具DIY】麵包超人投球遊戲組 (1y11m)

【不織布教具DIY】麵包超人投球遊戲組 (1y11m)
回上一層(熱鍵:b)
 


這個不織布做的遊戲組,
是參考ROU的一本日本的書做的,
不難,大概二個小時就可以做好了~~

【玩法】
球一丟,就會黏在麵包超人的鼻子上,
可以訓練寶寶的接球及丟球,
若還不會接球的寶寶,
可以試著用來拍球。
球的大小剛好小朋友的小手可以拿~
無論在家玩,還是外出玩,都很合適~
下一張(熱鍵:c) 

【還有吐司超人投球遊戲組】
回上一層(熱鍵:b) 


★我還要看其他教具:
教具

★其他格友的延伸做法:
1.湘庭媽媽的【不織布-DIY幼兒教具】麵包超人&土司超人 投球遊戲組

19 則留言:

  1. 您好,不知道是否可以提供這款的圖型呢?
    angel_624s@yahoo.com.tw
    先跟您說聲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剛剛已經回信給您了~
      希望您的孩子也玩的開心哦~~ ^_^

      刪除
  2. 媽咪你好,不知道你方便提供這組麵包超人及不織布釣魚的圖檔讓我參考製作教具嗎?
    非常感謝你,我的信箱:salahayo1102@yahoo.com.tw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剛剛已經回信給您了~
      希望您的孩子也玩的開心哦~~ ^_^

      刪除
  3. 請問你買的不織布就是書局裡面賣的那一種嗎?一片大約30*30公分約15元的。因為我也喜歡
    做不織布玩具,但是每次不織布黏上魔鬼氈再拔起來後,不織布表面都會毛毛的,不知道您做的
    教具會這樣嗎?謝謝。

    回覆刪除
  4. 媽咪您好
    可以跟你要這款的板型嗎
    雖然我手拙...但還是想做做看
    非常感謝

    回覆刪除
  5. 媽咪你好,麻煩你提供這組麵包超人的圖檔讓我參考製作教具,可以嗎? 謝謝。
    huichun0814@gmail.com

    回覆刪除
    回覆
    1. 剛剛已經回信給您了哦~
      謝謝您的來訪~
      希望您的孩子也玩的開心哦~~︿_︿

      刪除
  6. 您好,您好厲害喔!! 手實在太巧了!
    可否也跟您要這個教具的圖檔呢?
    另外,因為我沒什麼手縫經驗 可以請教除了不織布外 應該準備什麼樣的布比較好呢
    謝謝您!! 實在太感謝了!!
    susin7021@yahoo.com.tw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
      我都是只有用不織布~
      最多再買個魔鬼沾。
      我也不太會縫,
      大多都是使用毛邊縫一招闖天下而已…哈~
      用布做的就是比較花時間在縫的過程中,
      但是成品是可以比較耐玩的唷~~~ ^_^

      刪除
  7. 用心的好媽媽 感謝妳無私的分享
    麻煩妳囉~~e這個圖檔還有綿球貼畫的綿羊圖檔給我好嗎?
    謝謝
    chain617@yahoo.com.tw

    回覆刪除
  8. 您好,您好厲害喔!! 手實在太巧了!
    可以跟您要這個教具的圖檔嗎?
    我的信箱:nicky_catdog@yahoo.com.tw
    謝謝您!!

    對了,我也作了很多不織布的家家酒作品
    若妳有想要的版型再跟我說一聲
    我的部落格http://blog.xuite.net/nicky_catdog/diy

    回覆刪除
  9. 不好意思,我收到信了
    可是在下載區都找不到麵包超人的版型吶

    謝謝

    回覆刪除
  10. 您好,麵包超人跟土司超人好可愛,
    我也想試著做給孩子玩,
    想跟您索取,謝謝!

    我的信箱:toptwins1227@yajoo.com.tw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剛剛已經回信給您了~
      希望您的孩子也玩的開心哦~~ ^_^

      刪除
  11. 媽咪你好,不知道你方便提供這組麵包超人及不織布釣魚的圖檔讓我參考製作教具嗎?
    非常感謝你,我的信箱:eleen_0113@hotmail.com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剛剛已經回信給您了~
      希望您的孩子也玩的開心哦~~ ^_^

      刪除
  12. 媽媽,我也好想做一組喔!
    可以請你提供我圖檔嗎:)
    我的信箱: star612006@hotmail.com
    感謝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