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13年2月21日 星期四

【美勞】2013元宵彩繪蛇燈籠DIY

回上一層(熱鍵:b)





 【美勞】2013元宵彩繪蛇燈籠

 元宵節要到了哦~
Shining跟Gui也做了應景的燈籠哦~
Shining的蛇燈籠上面有不同的小動物圖案,
Gui的蛇燈籠上面有不同的英文字母及蝴蝶
兩個是不一樣的風格哦~

在這裡先祝大家「元宵節快樂~~」

回上一層(熱鍵:b)

2 則留言:

  1. 版主你好:我之前有留言要索取教具圖檔,你已於102年2月份有回應,但是我開信箱並沒
    有收到信件,可否再傳檔案至我另一個信箱,不好意思要麻煩你了,謝謝你!
    阿米媽媽 letmemakeawish6@hotmail.com
    【生物教具DIY】疑~我吃的食物到哪裡去了呢~【人體消化系統的認識】
    【魔鬼沾教具DIY】車子數字卡
    【魔鬼沾教具DIY】時間認知-我的一天
    【紙類教具DIY】時間認知-請問現在幾點幾分呢?用筆把數字圈起來
    【紙類教具DIY】時間認知-翻翻看,現在幾點幾分呢
    【磁鐵教具DIY】形狀+顏色認知
    【數學教具DIY】一起購物去-超市購物遊戲書
    【數學教具DIY】時間認知-時鐘翻翻板遊戲書
    【美勞】軟綿綿的綿羊(2y)-棉球貼畫
    【美勞】2010 X'mas- 聖誕樹DIY-裝飾屬於自己的小聖誕樹
    【教具DIY】交通工具立體六面拼圖(2x3)
    【基本認知教具DIY】時間認知-用CD做出教學時鐘DIY
    【語文教具DIY】象形文字-牽手嘟嘟熊遊戲組
    【基本認知教具DIY】我的小書-車子品牌
    【語文教具DIY】注音符號拼字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