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13年3月18日 星期一

【不織布教具DIY】好餓的毛毛蟲手指偶(手偶)(Mia 1y2m)

下一張(熱鍵:c)



Mia一歲後,
也開始對薄頁的繪本有興趣了~
這本是之前Shining、Gui小時候很喜歡的繪本~
準備也要講給蜜亞聽了~
所以做了這個手指偶~
來讓Mia更有興趣呢~ ^_^



【不織布教具DIY】好餓的毛毛蟲手指偶(手偶)

★材料:不織布、針、線
★作法:
1.把三種顏色緑色的布裁成8*1.5cm,一共六塊。 
   (註:請依自己的手指大小做調整,我是用8cm)
2.紅色的布依圖檔裁切好~
3.把六塊綠色的不織布及紅色不織布,一片一片縫合起來 (半迴針縫)
4.縫上咖啡色的六隻腳腳在綠色的布上
5.把觸角縫在紅色的布上。
6.把縫好的綠色+紅色的布,兩邊做縫合。
7.紅色頭的部份做縫合
8.貼上眼睛及鼻子,就完成了~

下一張(熱鍵:c)

↓後面
下一張(熱鍵:c)

↓側面
下一張(熱鍵:c)

↓一伸一縮的,像不像毛毛蟲在前進呢? ^_^
回上一層(熱鍵:b)

講故事了~跟著毛毛蟲一起來吃東西吧!
媽媽講故事,Mia也想跟著玩~~

下一張(熱鍵:c)
★圖檔下載:需要圖檔,再留言給我哦~  ^_^
★延伸閱讀:

74 則留言:

  1. 媽妳妳好
    這個指偶好可愛喔
    老大出生 我也買這本書
    因為之前老大會吃書 所以很少讓他看 書還很新
    老2目前1y4m 他也很喜歡這本書 可以分享圖檔ㄇ 謝謝
    vicky12313@yahoo.com.tw

    回覆刪除
    回覆
    1. 剛剛回信給您了哦~
      謝謝您的來訪~ ^_^

      刪除
  2. 真的太Q了這隻毛毛蟲^^
    先謝謝桂媽分享圖檔唷!
    lovemyelf@gmail.com

    回覆刪除
    回覆
    1. 剛剛回信給您了哦~
      ㄟ~~妳叫我桂媽…
      所以妳認得我唷??
      妳是??? ^__^

      刪除
  3. 媽媽你好
    這個指偶好可愛喔
    最近剛好要盎他接觸這本書 可以分享圖檔給我嗎
    vovomoy@yahoo.com.tw

    回覆刪除
    回覆
    1. 剛剛回信給您了哦~
      謝謝您的來訪~ ^_^

      刪除
  4. 媽媽您好~~
    謝謝你分享這麼棒的方法,那毛毛蟲超可愛的~~
    可以分享圖檔給我嗎??謝謝^0^
    milktea3636@pchome.com.tw

    回覆刪除
    回覆
    1. 剛剛回信給您了哦~
      謝謝您的來訪~ ^_^

      刪除
  5. 您好,最近在學著做布書,這個指偶好可愛!可以寄圖檔資料給我嗎?感謝!感謝!
    bright_hhc@hotmail.com
    sunny敬上

    回覆刪除
  6. 有一陣子沒進來逛逛,小小mia長大了!好可愛!是Shining和Gui的綜合版喲!
    好讚的媽媽,祝福妳和妳的家人!

    小玲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很謝謝妳~
      看到妳的文字,
      心中感覺好溫暖~

      刪除
  7. 哇,這指偶真是太可愛了
    能否跟您索取圖檔呢?

    c34lcd@gmail.com

    回覆刪除
    回覆
    1. 剛剛回信給您了哦~
      謝謝您的來訪~ ^_^

      刪除
  8. 媽咪做的教具都好可愛!
    希望可以跟您要個圖檔哦^^

    k872284@hotmail.com

    回覆刪除
    回覆
    1. 剛剛回信給您了哦~
      謝謝您的來訪~ ^_^

      刪除
  9. 你真的很用心好厲害
    可以寄給我這個指偶
    春天來了,公園裡有什麼呢?
    時間認知-用CD做出教學時鐘DIY
    生物教具DIY】疑~我吃的食物到哪裡去了呢~人體消化系統的認識
    這四個圖檔嗎 謝謝
    min.apple819@yahoo.com.tw

    回覆刪除
    回覆
    1. 剛剛回信給您了哦~
      謝謝您的來訪~~ ^_^

      刪除
  10. 真的真的抄可愛的,可以請媽咪email給我嗎?謝謝你~
    jung920@hotmail.com

    回覆刪除
    回覆
    1. 剛剛回信給您了哦~
      謝謝您的來訪~~ ^_^

      刪除
  11. 你好 我是一位英語老師
    看到你的手偶實在太喜歡了
    超可愛的
    能跟你要圖檔嗎
    謝謝

    回覆刪除
  12. 媽咪做的教具都好可愛!又實用!
    方便跟您索取圖檔嗎?^^

    mandyesyang@gmail.com
    謝謝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剛剛回信給您了哦~
      謝謝您的來訪~~ ^_^

      刪除
  13. 媽咪您好棒!!可以跟您要圖檔嗎??
    syms86@yahoo.com.tw

    回覆刪除
    回覆
    1. 剛剛回信給您了哦~
      謝謝您的來訪~~ ^_^

      刪除
  14. 媽咪~我也想要圖檔~謝謝~
    我們家兒子快滿一歲~差不多可以拿出來看囉~
    ms5453@pchome.com.tw
    感謝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剛剛回信給您了哦~
      謝謝您的來訪~~ ^_^

      刪除
  15. 媽咪真是厲害了,可以麻煩mail擋案給我嗎?pytseng0503@gmail.com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回信給您了哦~
      謝謝您的來訪~  :

      刪除
  16. 您好,

    這是我的信箱 maddy770803@gmail.com

    可以mail圖檔給我做參考吧

    因為我下星期要面試 要講這本故事書:)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回信給您了哦~
      謝謝您的來訪~  :

      刪除
  17. 你好~ 你的動態繪本好生動唷~
    我也有買這本書給我女兒看,看到你的手偶實在太喜歡了
    超可愛的
    能跟你要圖檔嗎?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回信給您了哦~
      謝謝您的來訪~  :

      刪除
  18. 你好~ 你的動態繪本好生動唷~
    我也有買這本書給我女兒看,看到你的手偶實在太喜歡了
    超可愛的
    能跟你要圖檔嗎?謝謝
    不好意思我昨天留言沒留到E-mail : venessahsu@gmail.com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回信給您了哦~
      謝謝您的來訪~  :

      刪除
  19. 好有趣!!也可以給我圖檔嗎?
    mail:mymywu@yahoo.com.tw
    感謝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回信給您了哦~
      謝謝您的來訪~  :

      刪除
  20. 您好:
    好可愛的毛毛蟲,想跟您索取圖檔,非常感謝您的分享!!
    我的e-mail:daphne5834@yahoo.com.tw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回信給您了哦~
      謝謝您的來訪~  :)

      刪除
  21. 你真是個有新的 好媽媽
    希望我將來也可以向你一樣 跟孩子起快樂共讀
    可以分享你的 圖檔嗎??謝謝~~
    email:jc19795729@yahoo.com.tw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回信給您了哦~
      謝謝您的來訪~  :)

      刪除
  22. 媽咪妳好厲害喔!又要顧小孩,又可以做吃的,又作勞作,超。。。。厲害湇!
    我才顧2個就忙不過來了。

    媽咪我需要圖檔,謝謝妳
    aa002004@yahoo.com.tw
    雨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回信給您了哦~
      謝謝您的來訪~  :)

      刪除
  23. 可跟你要圖檔嗎?謝謝!!
    huehuo@hotmail.com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回信給您了哦~
      謝謝您的來訪~  :)

      刪除
  24. 媽咪您好,想跟您索取圖檔,真是可愛的毛毛蟲哩! 謝謝
    rexcocot@gmail.com

    回覆刪除
  25. 您好
    好可愛的毛毛蟲喔
    可以請您分享圖檔給我嗎
    謝謝您
    lilywulily@yahoo.com.tw

    回覆刪除
  26. 你好~我是幼保系的學生~看到您的教具覺得非常可愛喔!,最近也想搭配這本繪本說故事!
    能否跟你要圖檔呢? shery200342@gmail.com THANK U :D

    回覆刪除
  27. 您好,超喜歡這本繪本,孩子也好愛,也想向您索取圖檔,相信孩子一定非常開心!謝謝您~
    smiley.eve@msa.hinet.net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回信給您了哦~~  ^_^

      刪除
  28. 您好!我跟孩子都很喜歡這本繪本,可以向您索取圖檔嗎?謝謝您!

    ally@pie.com.tw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回信給您了哦~~  ^_^

      刪除
  29. 您好:您做的毛毛蟲好可愛喔!我也想試做,可以給我圖檔嗎?感恩(^O^)
    siaoin@gmail.com

    回覆刪除
  30. 您好方便給我毛毛蟲的圖檔嗎謝謝,,,b00870202@eip.sunsea.com.tw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回信給您了哦~~  ^_^

      刪除
  31. 您好~這隻毛毛蟲好可愛喔!!麻煩給我圖檔好嗎?謝謝
    pailin0326@cc.feu.edu.tw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回信給您了哦~~  ^_^

      刪除
  32. 您好!我跟孩子都很喜歡這本繪本,可以向您索取圖檔嗎?謝謝您!
    lilywulily@yahoo.com.tw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回信給您了哦~~  ^_^

      刪除
  33. 你好, 剛看過你的教材, 真的太棒了,
    我也想試試做給我的小朋友, 可以分享你的圖檔給我嗎?謝謝
    yukietam@hotmail.com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回信給您了哦~~  ^_^

      刪除
  34. 好喜歡這個故事~可以分享圖檔嗎?謝謝你
    winnie.aiy@msa.hinet.net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回信給您了哦~~  ^_^

      刪除
  35. 好喜歡妳做的毛毛蟲手偶哦~可以分享圖檔嗎?謝謝您~
    mdkh12@yahoo.com.tw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回信給您了哦~~  ^_^

      刪除
  36. 我也想要圖檔 3Q max77586895@yahoo.com.tw

    回覆刪除
  37. 您好,想跟您索取圖檔,真是太可愛的毛毛蟲哩! 謝謝 smokeycat@kimo.com

    回覆刪除
    回覆
    1. https://www.facebook.com/ines.diyplayathome/photos/a.213160598845785.1073741840.203656216462890/545535702274938/?type=3&theater

      刪除
  38. 您好!毛毛蟲真是太可愛了,感謝您的分享,想跟您索取圖檔,謝謝!kkuuzzii@yahoo.com.tw

    回覆刪除
  39. 想要跟你索取圖謝謝你!
    dog50123@kimo.com

    回覆刪除
  40. 你好:想跟你索取圖檔,謝謝妳
    b9059031@yahoo.com. tw

    回覆刪除
  41. 媽咪您好,想跟您索取圖檔,感謝您!
    kueiyi1119@gmail.com

    回覆刪除
  42. 媽咪您好:想跟您索取圖檔,感謝您!

    回覆刪除
  43. 媽咪您好:我想跟您索取數字賓果遊戲圖檔,謝謝您!

    回覆刪除
  44. 媽咪您好:我想跟您索取數字賓果圖檔,謝謝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