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10年6月17日 星期四

【磁鐵教具DIY】形狀+顏色認知(1y7m)

下一張(熱鍵:c) 




上次做了一個顏色認知的磁鐵教具,
這幾天,Gui大都可以把正確的顏色放在對應的位置,
那今天再來做一個有形狀的好了,


【磁鐵教具DIY】形狀+顏色認知(1y7m)

★材料:
1.印出來的圖稿
2.鐵紙A4一張)(我是在奇摩拍賣上面買的「【軟磁Mai Mai】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45779236?u=oneone8071
3.有背膠的軟性磁鐵)( 我是在奇摩拍賣上面買的「【軟磁Mai Mai】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39530525?u=oneone8071)
4.雙面膠
5.剪刀
6.博士膜

★做法:
1.印出來的圖稿第二張,上面先用博士膜護貝起來
2.貼在軟性磁鐵上。用剪刀剪下來。
3.把圖稿的第一張也用博士膜護貝。
4.在鐵紙後面貼上雙面膠
5.再把第一張圖稿貼上去。
6.就完成了~
回上一層(熱鍵:b) 
★註: (若沒有軟性磁鐵或是鐵紙,可以貼在厚紙板上,後面再貼魔鬼沾就可以了~)


★圖檔下載:(右鍵->另存新檔) (下載後請放大到橫式A4的大小) (下載前記得留言說一下哦~)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延伸閱讀: 【總文章索引】育兒點滴


45 則留言:

  1. 你真的是個很用心的媽媽耶,
    可以麻煩你寄圖檔給我嗎?謝謝
    ady-huang@yahoo.com.tw
    huang.ady@gmail.com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
      已經回信給您了哦~
      謝謝的來訪~ ^_^

      刪除
  2. 可以給我圖檔嗎?謝謝~
    信箱:naritawong@gmail.com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
      謝謝~ ^_^
      剛剛已經回信給您哦~
      希望你的孩子也玩的開心哦~~
      ^_^

      刪除
  3. 妳好:想請教一下,我做磁鐵教具diy為何都沒辦法吸住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您底圖是用「鐵紙」嗎?
      那您上面圖卡的部份,是用多少厚度的軟性磁鐵呢?

      刪除
  4. 妳好:我的底圖鐡紙一面是白板的,上面圖卡部份是成功背膠軟磁片30*30cm包裝並沒有註
    明厚度,所以我不知道?那我要買那一種鐡紙才好呢?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底圖是鐵紙,應該就沒有問題唷~
      只是我買的鐵紙是比較便宜的,就是二面都是黑色的,
      (我純粹只是省錢用)

      至於軟性磁鐵,您可以用尺量量看,
      最好是用超過0.7mm厚的,
      比較吸得住,
      若是0.4mm的,就比較吸不住…
      您護貝時候,是用熱護貝嗎?還是用博士膜呢?

      刪除
  5. 妳好:我是用熱護貝的,軟磁鐡很簿不到0.2mm.
    請問妳的材料都是在那裡買的呢?
    有時候書局的東西都不齊全都要跑好幾家才能買到.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我是在的奇摩拍賣上面購買的,
      只要打上[軟性磁鐵]應該就有可以找到~
      我都是買A4大小的,
      因為平常我製作教具印下來的圖檔大部份是A4大小的~

      用熱護貝的話,因為有二面護貝,
      所以比較薄的磁鐵,所以就會比較吸不上,
      可以用博士膜(只有一面)
      就會比較好一點,

      軟性磁鐵還是要超過0.6~0.7mm會吸力比較強哦~

      刪除
  6. 我也想你當我媽 ....ㄏㄏㄏ ㄏ
    好棒的媽媽喔 可以要圖檔嗎

    真的好感恩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
      已經回信給您了哦~
      謝謝的來訪~ ^_^

      刪除
  7. 我好欣賞你為兩個小朋友做的勞作, 很有心思。麻煩你寄圖檔給我嗎?我家小女現在22個月,謝謝
    charm_tina@hotmail.com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
      已經回信給您了哦~
      謝謝的來訪~ ^_^

      刪除
    2. 版媽:可以請您寄圖檔給我嗎?謝謝

      angel_624s@yahoo.com.tw

      刪除
    3. 您好,
      已經回信給您了哦~
      謝謝的來訪~ ^_^

      刪除
    4. 版媽你好

      請mail 形狀+顏色認知的圖檔給我好嗎?
      看了你的教具,我自己也想動手做做

      spejulie@yahoo.com.tw

      刪除
    5. 你好,可以寄型狀+顏色的圖檔給我嗎?謝謝

      刪除
    6. 剛剛已經回信給您了哦~
      謝謝您的來訪~
      希望您的孩子也玩的開心哦~~︿_︿

      刪除
    7. 版媽您好
      您好利害哦!真是好用心的媽媽
      我可以跟你要圖檔嗎?
      謝謝!!
      u9123301@yuntech.edu.tw

      刪除
  8. 媽咪:也請寄形狀+顏色認知的圖檔給我好嗎?謝謝妳~
    evena26@gmail.com

    回覆刪除
  9. 媽咪您好
    可以麻煩寄圖檔給我嗎?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已經回信給您了哦~
      很謝謝您的來訪~

      刪除
  10. 媽咪您好 也可以麻煩寄圖檔給我嗎?非常謝謝囉~~
    vrtemj.apple@gmail.com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已經回信給您了哦~
      很謝謝您的來訪~

      刪除
  11. 可否跟你索取圖檔
    gn02081542@yahoo.com.tw
    感謝妳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已經回信給您了哦~
      很謝謝您的來訪~

      刪除
    2. 您好,
      您的教具做得真好!
      可以email圖檔給我嗎?
      mazarine0108@yahoo.com.tw
      謝謝您!

      刪除
  12. 媽咪您好:

    向您索取圖檔,謝謝!!
    janet66924@hotmail.com

    回覆刪除
  13. 您好,可以跟您索取圖檔嗎?
    你的教具太讚了!謝謝
    vanessa.ane@msa.hinet.net

    回覆刪除
    回覆
    1. 剛剛已經回信給您了哦~
      謝謝您的來訪~
      希望您的孩子也玩的開心哦~~︿_︿

      刪除
    2. 媽咪您好,可以跟妳索取圖檔嗎?
      我的MAIL:pinkieq0726@yahoo.com.tw(0726是數字)
      謝謝~

      刪除
    3. 剛剛已經回信給您了哦~
      謝謝您的來訪~
      希望您的孩子也玩的開心哦~~︿_︿

      刪除
    4. 你好~可以跟你分享圖檔嗎?感謝~~

      刪除
    5. 剛剛回信給您了哦~
      謝謝您的來訪~~ ︿_︿

      刪除
    6. 你好~我想要這份資料,能給我圖檔嗎? 謝謝.

      刪除
    7. 剛剛已經回信給您了哦~
      謝謝您的來訪~
      也希望您的孩子玩的開心哦~~ ︿_︿

      刪除
  14. 媽媽 可以跟你要這個圖檔嗎 卸卸

    信箱f69540@yahoo.com.tw

    回覆刪除
    回覆
    1. 剛剛已經回信給您了哦~
      謝謝您的來訪~
      希望您的孩子也玩的開心哦~~︿_︿

      刪除
    2. 可以向您取圖檔嗎?感謝您!

      刪除
    3. MAIL:venius1124music@hotmail.com

      刪除
    4. 回信給您了哦~ 謝謝您的來訪~~

      刪除
  15. 可以給我圖檔嗎?謝謝~
    信箱:hoshiwa0721@gmail.com

    回覆刪除
  16. 媽咪真用心 請問還可以向媽咪索取圖檔嗎 謝謝
    Email:diana751715@gmail.co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