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12年9月1日 星期六

【美勞工具DIY】海綿印章DIY

下一張(熱鍵:c)


大創買的海綿菜瓜布一大包才39元,
昨天就是用這個海綿菜瓜布來做了海綿印章~
二個孩子看到這個小玩意,
就知道又有東西可以玩了呢~^_^

【美勞工具DIY】海綿印章DIY

★材料:
1.大創買的海綿菜瓜布
2.竹筷子
3.三秒膠

★作法:
1.用海綿菜瓜布剪成不同的形狀及大小,
   我做的是4cm的圓形、2.5cm的圓形、2.5cm的正方形、3cm邊的三角形~
2.在上面用剪刀剪一小個洞,用折一半的竹筷子插進去,大概到一半深度。
3.擠一點三秒膠在裡面,把竹筷子黏住,待三秒膠乾,就完成了~
下一張(熱鍵:c) 


2 則留言:

  1. 媽咪你好~
    因找尚朋堂攪拌機的資料,而有機會看到你的部落格
    忍不住要給你拍拍手鼓勵一下^^
    除了織毛衣給小孩穿平常還做了這麼多美味的點心
    更是用心製作了這麼多教具讓小朋友學習
    讓同樣也是有兩寶的我相當汗顏.....

    媽咪你的手真的好巧,當你的小孩真的好幸福
    在你的認真的教導下,他們一定能快樂的長大(希望我也能做到你的一半)



    PS:話說回來,這台攪拌機還推買嗎,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
      謝謝妳~
      我是全職的媽媽呀!
      所以就只能做家庭主婦的事…哈哈哈~

      我用的這台攪拌器已經已經沒有在賣了,應該有新的一代吧!
      我最近還在使用這一台,打的薄膜都很漂亮,
      做出來的麵包也覺得很好吃~~
      唯一的缺點就是不能打太大量,
      就差不多一條12兩的吐司而已(或8個波蘿麵包)
      不過,我老公說這樣就夠了,
      總比買了一台25公斤的專業攪拌器放家裡,
      也吃不了那麼多麵包呀!!

      我一直跟我老公說,
      用這台攪拌器,真的是便宜又好用呢~
      目前已經使用3年了~~還沒有被我操壞掉~
      (我大概都是幾天就做一次麵包的~)
      我老公還跟我開玩笑說:「妳看,這麼便宜,打壞10台都沒有專業士邦的價錢…這樣不是很划算呢?」

      如果只是偶爾做做麵包,我想這一台真的就夠了~
      也可以做出好吃的麵包~
      如果家裡真的有地方可以放,
      到costco搬一台kichenaid或買一台小林的攪拌器也不錯啦!
      kichenaid比較小,比較好看,但是聽朋友說打的時候,都要壓著頭…不然會一直好像快飛起來的感覺~~
      ^_^

      有空我們再聊聊麵包~~ ^__^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