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09年12月10日 星期四

【麵包】我的威寶Kaiser麵包機

我的威寶Kaiser麵包機-小B

我做的麵包,都要感謝我的小B麵包機,
減輕我很多在做麵包時摸索的困難~
所以一直想把麵包機的照片放上來~~

今年四月的時候,
我看到小寧老爸有一個同事,
買了一台麵包機,
在跟我們分享做麵包,
那個時候,我就好想要一台麵包機,
事實上,
我想要有一台麵包機是在大學的時候,
記得那個時候,一台麵包機就要5500元,
哇~好貴,
所以就做羆~~
經過10年後,
又有人跟我聊起麵包機的時候,
我就特別開心~~

沒有想到,
在今年五月的母親節,
我得到一台夢寐以求的麵包機了~~
是小寧老爸的另一個同事「鑠鑠」送給我的,
鑠鑠說我在家帶小孩很辛苦,
就送給了我,
這個就是我第一份母親節禮物。
雖然我已經是30好幾的大人了,
但是我拿到麵包機的前幾個晚上,
我還真的是開心到睡不著覺~
就像一個小女生一樣,
開心極了~~

也是因為這台麵包機,
而開始我幫兩個寶貝做麵包的想法~~

下面這個圖就是我的麵包機「小B」
《威寶Kaiser, 豪華版》
非常好用,
自從我家有了小B,
每天都要讓小B工作活動活動~
如果不是做麵包,就是煮粥,不然就是燉湯,再不然就是煮甜湯~~
好用極了~~



很多人都說用麵包機做不出好吃的麵包,
我才不這樣覺得呢~~
我一樣用麵包機可以打出做麵包的薄膜,
現在我們家可是少不了它的哦~

謝謝我的麵包機小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