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11年3月10日 星期四

【便當】小熊造型定食

回上一層(熱鍵:b)


【便當】小熊造型定食

昨天兩個孩子把娃娃造型便當吃完後,
也是一直說:明天還可以再吃這個飯糰嗎?
呵呵~
看來他們真的很喜歡~
我還真不知道這種「卡哇伊」的飯糰對小朋友的魔力有這樣大啊!哈哈~~

晚上接完Shining回來的路上,
雖然還下著雨,
不過,還是到市場採買晚上要料理的材料~
為了孩子,做媽媽的真的拼了也要讓孩子吃的開心~
回上一層(熱鍵:b)   
◎定食內容:
★小熊:白飯、肉鬆、海苔、起司片
★菜:(1)茄汁雞丁  (2)蘆筍燴杏鮑菇  (3)洋蔥炒蛋

當孩子看到今天的晚餐:小熊造型定食
Shining又一直大叫:「媽媽~我可以吃飯了嗎?」
我說:「我先拍照,你們就可以吃了~」
Shining又一付很急的說:「那…那…妳就拍『1張』就好了,可以嗎?」
(媽媽內心o.s.:「真的很急呢~呵呵~」)
我說:「可是也不知道拍一張能不能成功,可能要多拍幾張!」
Shining又說:「可是我想快點吃啊!!」
哈哈~Shining真是太可愛了~

Shining在吃小熊的時候,
一直說:「好吃,好吃!」
Gui也是猛吃小熊的部份,
但是到菜的部份…
Gui一樣吃很久很久~~ =.=
哈哈~
A-Gui,吃飯要加油哦~^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