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11年3月19日 星期六

【基本認知教具DIY】我的小書-車子品牌

下一張(熱鍵:c)   



 

每次去接姐姐下課, 
都會經過一個停車場, 
Gui
常常問我這個車子是什麼牌子,那個是什麼品牌? 
……媽媽真的不太了解… 
因為媽媽對車子的品牌真的是一竅不通… 
為了滿足Gui的好奇心, 
我回家後,上網研究了一下, 
順便幫Gui做了這個小書,  

【基本認知教具DIY】我的小書-車子品牌 (小書size:10cm*7.2cm)

材料: 1.印下來的圖檔  2.熱護貝、剪刀、打洞機、活頁圈圈。  
作法: 
1.
先把圖檔印下來,剪成橫條,橫條中間不要剪斷,只要對折即可。 
2.
放在熱護貝膜中,護貝起來,剪下來。 
3.
再打洞,穿過活頁圈圈。 
4.
封面及封底再貼上魔鬼沾,就可以做收合了~~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這裡面一共有
20種車子的品牌,
一面是車子的照片,翻過來,照片的背面就是車子的品牌及車子的型號, 
可以隨身帶在身上, 
在捷運上無聊時,還可以拿出來翻一翻呢~

Audi A3 Sportback 1.6 
BMW 3 320i Coupe  
Ford Fiesta 1.4L 時尚版  
Honda Accord Vti 2.0  
Hyundai Elantra DX-B
Infiniti EX 35
Lexus GS450h
 
LUXGEN LUXGEN7 SUV 
MITSUBISHI Colt Plus 1.6 
M.Benz C- Class C 280 Estate 
Mazda 3 2.0 S 
Mini Cooper s 
Nissan Livina 1.8 H 
Opel Astra 1.8 Sri 
Peugeot 207 GTi 1.6T 

Porsche Boxster Boxster 2.9  
Subaru Legacy 3.0
Suzuki Swift 1.5 GLX 旗艦型 
Toyota Altis 1.8 E ('08) 
Volkswagen Tiguan 2.0 TDI 


(圖檔裡面照片的來源:http://car.sogi.com.tw/Product/BrandList.aspx?c=2)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延伸閱讀:
 
【總文章索引】育兒點滴 

 

 

23 則留言:

  1. 媽咪~ 無意逛到你的網誌,真的打從心底佩服吔~ 好厲害喔! 我以後有空再回來逛逛,感謝
    你的分享,雖然我的BABY還小,以後有需要再回來打包喔~ 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有需要的就打包哦~
      別客氣呢~ ︿_︿

      刪除
  2. 你真的是個好用心的媽媽喔!可以跟你要車子小書的檔案嗎?謝謝妳~
    我的E-MAIL是eating1030@yahoo.com.tw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已經回信給您了哦~
      很謝謝您的來訪~

      刪除
  3. 媽咪您好, 我想索取檔案耶
    車子品牌 & pizza分數遊戲 & 疑~我吃的食物到哪裡去了呢~【人體消化系統的認識
    如果baby捧場, 我就再來麻煩其他的喔...
    先謝謝您了..真是用心有巧思的好媽媽
    我的信箱 dadmifish@yahoo.com.tw

    回覆刪除
  4. 媽咪您好, 我想索取檔案耶
    車子品牌 & pizza分數遊戲 & 疑~我吃的食物到哪裡去了呢~【人體消化系統的認識
    先謝謝您了..真是用心有巧思的好媽媽
    我的信箱 dadmifish@yahoo.com.tw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已經回信給您了哦~
      很謝謝您的來訪~

      刪除
  5. 媽咪您好,
    逛你的部落格真是倍感壓力(自嘆不如....)
    您真是一位用心認真的媽媽...
    對於我真是有激勵的作用~~
    可否向您索取 "車子品牌" 和 "時間認知"的diy圖檔?
    在此先謝謝您
    我的email: ycchen0404@yahoo.com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已經回信給您了哦~
      很謝謝您的來訪~

      刪除
  6. 這本小書真是精彩ㄋ。。那些圖檔我就先打包囉^^3Q

    回覆刪除
  7. 媽咪,您真是太強了,可以研發出這麼多教具來,實在著實令人佩服,我正傷腦筋要送兒子什
    麼耶誕禮物呢?每次問他,他都回答不同車子品牌,我想這本小書應能讓他樂翻天了,請問是
    否能分享圖檔給我,joehu57@yahoo.com.tw,謝謝 ^^

    回覆刪除
  8. 您真是一位非常用心的媽咪,讓我這個當媽的望塵莫及!
    我也要開始向您學習,手動做教具。
    想請您分享圖檔,不知可以嗎?

    1.吃pizza了~分數遊戲組
    2.我的小書-車子品牌
    3.時間認知-時鐘翻翻板遊戲
    4.時間認知-用CD做出教學時鐘DIY
    5.疑~我吃的食物到哪裡去了呢~【人體消化系統的認識】

    感謝您的無私,和我們分享了許多很棒的教具創意^^

    回覆刪除
  9. DEAR MAMA~
    享學習您做教具~客否分享圖紋檔給我呢??
    謝謝您
    haoyoo.tw@yahoo.com.tw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已經回信給您了哦~
      謝謝您的來訪~

      刪除
  10. 您真的好厲害,這小男生一定很喜歡,是否可以將檔案傳給我,謝謝.
    Email:miffy2620@yahoo.com.tw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已經回信給您了哦~
      謝謝您的來訪~

      刪除
  11. 好棒的圖檔,好棒的部落格!Ines媽咪真的超賢慧的!

    回覆刪除
  12. 好棒好用心的教具製作,想跟妳借用檔案資料……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已經回信給您了哦~
      謝謝您的來訪~

      刪除
  13. 好棒的圖檔喔~可以轉寄檔案給我嗎?謝謝
    Email:a984620022001@yahoo.com.tw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已經回信給您了哦~
      謝謝您的來訪~

      刪除
  14. 您的東西好棒,請問可以跟您要圖檔嗎?謝謝!shinnyemily@gmail.co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