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14年10月3日 星期五

【不織布教具DIY】女孩兒超愛的「不織布吐司早餐」~來!我們一起來玩做早餐的扮家家酒吧~ (Mia 2y8m)





【不織布教具DIY】女孩兒超愛的「不織布吐司早餐」~
                                          來!我們一起來玩做早餐的扮家家酒吧~

最近入手一本書,

(來源: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38299)

在書店看到的時候,
我已經在尖叫~(內心尖叫~)
太可愛了這些小玩意兒~~
Shining回到家看到這本書,
又開始尖叫:「哇~好可愛哦~好想玩哦~」
再來給Mia看這本書:「哇~媽咪~我好想玩這個哦~」
看吧~女孩兒一定都沒有辦法抵抗這小玩意兒的魅力啦~~

HW,家庭主婦,常常替自己灌不同的app,
只要是孩子喜歡的app,
馬上下載,啟動程式~~

當天馬上花三個小時縫,
幾個成品就出現,
隔天一邊陪著姐姐下午寫功課,
也一邊繼續縫,又縫了三個小時。
雖然我是一招半式打天下,
就只會回針縫及毛邊縫…
嘿嘿~
還是完成了哦~

連Gui 下課回來,也玩得很開心呢~~


讓小孩子尖叫的玩具:
有吐司二片、洋蔥圈、起司片、荷包蛋、微笑荷包蛋、蘆筍2支、生菜萵苣、小香腸、
    培根二條、蕃茄。




   荷包蛋


這是我第一次繡眼睛哦~ 不是繡得很好,但是第一次繡,自己還是很開心的~ ^_^

蕃茄、起司、蘆筍、生菜

培根、洋蔥圈、小香腸


來!我們一起來玩做早餐的扮家家酒吧~

 你們要吃什麼?我來做一份早餐給你們吃哦~ (雖然爸比晚上才下班回來,小Mia也有幫爸爸做一份吐司早餐哦~『爸比~你的吐司做好了~』)         
 


哇~這個吐司好滿哦~

好開心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